close

雞腳凍推薦店家1.黑咪瑪
這間雞腳凍在網路上已經頗有人氣,我一直想試試看,後來我去逛台北松菸時看到黑咪瑪,就想說去買買看,當時專櫃小姐給我試吃一大塊雞腳凍,我就深深愛上了!是我看過最大的雞腳凍!它的特色是黑色的雞爪,而且黑咪瑪的雞爪膠質超厚的!!吃的很刷嘴!邊看電視邊吃超美味雞爪真的是很幸福~而且他都滷的很入味~他的包裝也很精緻特別,我後來發現送人也可以送滷味!超級特別~你可以去他們網站看看http://o-mima.popularfood.com.tw/2014moon
他的商品款式很多,而且都好好吃~我有吃過鴨血和蜜心蛋、滷大腸等等,都很適合拿來加菜或是當點心。

雞腳凍推薦店家2.東海雞腳凍
這間是以前去台中玩必買的雞腳凍,帶回家吃或是送人,他很便宜~一盒只要35,如果你要去店裡買我也蠻推薦你吃他店裡的蓮心冰,我覺得很有古早味,配料也都很好吃~

雞腳凍推薦店家3. 逢甲雞腳凍
他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麻辣、茶香等特殊口味的雞腳凍,除了雞腳凍,其他也很有名的產品像是雞胗凍、鴨翅凍等等。

雞腳凍推薦店家4. 黑竹園
他們家的雞腳凍和黑咪瑪一樣,都有幫他們剪腳指甲,吃起來感覺比較衛生也比較美觀,這間雞腳凍是南部彰化很有名的店家,還蠻多電視有採訪。

我們家現在最愛吃的雞腳凍是黑咪瑪的雞腳凍,因為買很方便,又很豐富、好吃,他的包裝要拿出來吃也很方便,要加熱吃的話,也可以微波,所以我還蠻愛黑咪瑪家的滷味,很入味超推薦!

每次去台中都一定會去買來吃的大概就是這幾家雞腳凍,這幾家店其他產品也都非常可口,例如:豆干.雞翅.鴨翅等等小吃都非常便宜又很好吃,所以大家去台中玩最好都記得去買來吃看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t82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